close

對於蘿亞婚紗,我個人覺得整體分數 ★★★☆☆☆,不太推...
但是,如果你真的喜歡蘿亞,我會建議指定樂樂服務。樂樂讓我對蘿亞的服務有起死回生的干港,有她,再難挑的婚紗,再讓人不愉快的過去;都會讓你回心轉意,重新愛上你的婚紗店。 嘻嘻亞


樂樂網誌02.jpg

先說大推樂樂的原因
 專業度沒話說,經驗豐富的禮秘出身就是不一樣
她懂婚紗也愛婚紗,連下班後都會去研究婚紗相關的文章和照片,她真心愛這個工作,之前也從事禮秘很長一段時間,所以對婚紗呈現在新人身上的掌握度很高,挑到很多件都很合我口味。能夠幫人挑到適合的婚紗,是一件學問,絕對不是憑運氣,這是真功夫。


❷ 願意花時間陪新娘挑選
我能理解多數業務會希望以最少時間幫新娘完成試衣,如此來提高接待數量(業績或考績壓力?)。所以大部分包套如果要挑3件,業務會push新娘一次搞定,感覺希望客人不要再來挑一次或是分開挑。但是,樂樂願意花時間,讓我每1件都挑1個時段慢慢試,試到我滿意為止,這點真的很難得。
(這點我有請教過樂樂,她說她不會在意多花點時間讓新娘慢慢挑,而且她也不愛逼人當天簽約這種事...很怕寫出這點,讓樂樂工作時間爆量,但她有說沒關係我才敢寫)

 用心加個性真誠
樂樂個性很開朗又真誠,跟婚紗有關的話題都可以請教她,她都會給你中肯的建議;挑婚紗不再是一件惱人又商業化的事情,而是開心又放心的享受,像是姐妹般討論哪一件最適合新娘。因為老公出差,即使我一個人去試婚紗,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,也願意多給我幾張照片讓我寄給老公看。真心去理解客人的需求,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!


 不加價一樣可以找到很美的婚紗
這是樂樂說的,她不認為一定要找加價款才會好看。我曾經跟樂樂聊過,如果婚紗店隨便拿一件出來,看你喜歡就說這是加價款或全新款,無法證實你也拿他沒輒。她很有信心的說蘿亞是大公司,絕對不會這樣做,而且她不認為一定要加價才有漂亮的婚紗,重點是適合。

最終找到滿意的婚紗
如果不是樂樂,我覺得我在蘿亞一定找不到喜歡的婚紗,甚至可能被業務或禮秘覺得煩吧...那麼多婚紗,一定要夠熟的人才有辦法有效率地找到新娘想要什麼,就像我前面說的,這是真功夫。她花最多的時間,讓我在最短的時間內就能決定。

先來看幾張白紗在婚禮當天的表現~白紗現場看更精緻~元素就是裸紗魚尾+氣質罩衫
簡約氣質 & 換造型快速 & 完全不同風格 & CP值超高,我沒有澎裙公主夢,
覺得簡單、氣質、好走就符合我的需求

樂樂網誌01.jpg

 

樂樂網誌03.jpg

 

樂樂網誌04.jpg

 

樂樂網誌05.jpg

 

樂樂網誌06.jpg

如果不是樂樂,我心已死,甚至有想要去找蘿亞吵架的心情...我相信沒有一位新娘希望自己像瘋婆子一樣在婚紗店發飆,但我一開始遇到業務和禮秘都不合,所以我從包套改單租,狀況太多觀感不佳,我怕這些鳥事累積會讓我的婚紗照毀掉,所以改用單租。蘿亞太商業化的銷售手法讓人很不舒服,事情是這樣的...

 蘿亞不適合喜歡魚尾款的新人引導新人放棄魚尾
我從一開始就表明喜歡魚尾,一直技巧性引導我選澎裙,說什麼澎裙比較美是女生的公主夢,身高不夠的人穿魚尾不好看,拿了很好看的澎裙但很普通的魚尾讓我試穿。
我要跟姐妹說,如果你愛魚尾,真的不要找蘿亞,這種婚紗店為了符合大眾口味,大概90%都是澎裙,好看的魚尾不多~

時間難喬
付訂金後,讓我覺得時間很難約,一直表示他們預約很滿很忙...我希望慢慢挑,但業務感覺就是push我要一次OK,不想花太多時間,讓人感覺有壓力。(後來是樂樂幫我挑衣,其實是一次ok,服務合tone就是這麼奇妙)

試衣前沒有再次溝通,不是很了解客人需求
蘿亞的業務和禮秘是分開的,付訂金那天,因為業務一直洗腦我澎裙比較好,雖然有點動搖,但我有明確表示想要魚尾。試穿前1個禮拜吧,我想要電話聯絡確認有魚尾,結果接待人員說沒關係,如果業務覺得需要溝通,她會跟我聯絡,結果就是完全沒人跟我聯絡然後第一次去試穿,他們只有準備澎裙,我說我是要魚尾,臨時換一批,但穿上都蠻醜的整個傻眼

 禮秘也雷雷,想讓人加價?!
衣服不滿意可以說是臨時換的,但試穿禮服幾乎都不適合,唯一一件還ok的,跟我說要加1萬多…所以,姐妹們要記得不是多就是好,有再多的禮服也沒用,禮秘不懂你拿一堆不適合你的,你也不會愛,只有一件好看就說要加價?而且我一件都挑不到已經心慌慌,僅花1小時,禮秘感覺不太耐煩想結束這回合。

試衣間只是泡泡夢
我第一次踏進蘿亞時業務就帶我到4樓全新區換禮服,那個試衣間像偶像劇般華麗,但除了第一次就再也沒上去過了。我理解這麼棒的場地是給VIP的,但如果之後沒有這樣的服務,其實一開始不要讓人有這種期待會比較好。
挑婚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我心裡想著如果能夠一開始就遇到天使業務樂樂就好了,免除很多不必要的擔憂,所以才想寫下這篇網誌跟大家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嘻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